愿每个人都能被世界温柔以待

【文豪野犬】半兽

*点文请查收



中岛敦最近变得很粘人。

他总是喜欢在芥川的旁边打转。

就像一只普通的猫科动物一样,他看见芥川就会扑过去,抱住腿蹭蹭或者一副求抚摸的样子。

他毛茸茸的耳朵听到任何声响都会敏感的动一动,黑白条纹的细长尾巴竖在那,偶尔摇晃一下。

细长的手指指甲变长,却没有完全化成老虎的肉掌。金色的竖瞳盯着你的时候有种被他当成猎物的错觉,仔细一看他明明就是温顺听话的样子。

他失去了作为一个人类时该有的各种特性常识,没有了之前的记忆。异能使他潜意识里就觉得自己是一只老虎,该做的就是现在这些事情。

仅仅是靠着本性而活。





『我回来了。』

芥川龙之介的声音从大门口响起时,中岛敦正窝在沙发里睡觉。

他整个身子陷在柔软的沙发里,听到声音后先是歪了歪一边耳朵,然后双臂伸直整个身子向后移,张起嘴巴伸了个懒腰打了个哈欠。两颗尖利的虎牙露了出来。

摇了两下尾巴,他重新趴了下来,在芥川走到他旁边,也在沙发上坐下来后,自然的把头搁在他的腿上,爪子拍了拍他的手。

说实话他的下巴搁的芥川有点疼。

『看上去有好好吃饭。』

芥川龙之介瞥了一眼旁边小桌子上放着的碗,临走前特意为他准备的肉现在已经没了踪影。自从变成这副样子以后他变得只肯吃肉,如果不是芥川有时候威逼利诱,他连一点点蔬菜都不会碰,要知道他可不是真正的老虎,只吃肉身体迟早会出事。

一只手搭在中岛敦的头上开始轻轻挠骚,另一只手自然放在一旁,看着眼前一脸享受的大型猫科动物,芥川突然觉得这样也没什么不好。

不过是要圈养他一辈子罢了,一辈子又能有多长呢?

短短数十年而已。





中岛敦在晚上和芥川一起睡觉的时候,一定要抱着他睡才能安心。

他两手张开环抱住他的腰,头部比他躺的位置稍低一点,靠在他的下巴下方,双腿比较安分,安安稳稳的叠在一起,紧紧靠着他。

头发和耳朵经常会让芥川觉得痒痒的,刮过他的皮肤时还有点燥热。

夏天时必须把空调开到24度,不然他想自己就会这样被自己给憋死或是被中岛敦给闷死。

少年安静的睡脸看上去满足平和,明明身为老虎应该是百兽之王,但在他面前完全没有那种威严和气势,有的只是依赖和粘腻。

如果他恢复原来的意识的话,一定会后悔到要死的。芥川经常这样想。

那个胆小害羞的少年从来不会主动。

不过那个假设现在并不存在。





现在对于芥川来说唯一一个不好的地方可能就是不能正大光明的带中岛敦出去逛街。

先不说中岛敦的那对耳朵和尾巴该怎么解释,首先,得先让他学会直立行走才行。现在这种状况,总不能牵着根链子在他脖子上吧。

他坐在椅子上,看着中岛敦趴在他面前的毯子里,盯着他看。

突然就想逗逗他玩,芥川随手扔了个毛球到他面前,不出所料的看到他用爪子抓了上去。

没有好好缠住的线头落在一旁,被他揪住以后不断拉长,拉长。最终乱糟糟的绕在了一起。

猫科动物的某种特性让他开始滚来滚去,偏偏扯着毛线不放把自己缠了一身。

芥川看着他自娱自乐的很开心,撑着脑袋在一旁看他自己急的团团转,最后解不开滚到他面前'呜呜'的叫着。

那模样确实是傻的可爱又让人怜爱不已。

他轻笑了一声,站起后又蹲下身子,手指刚想伸向乱在一起的毛线,却又在中途改变了主意,捧住了他的脸。

对方不解的眨了眨漂亮的金色眸子,直直的看着他。

难得的好时机。

他没有犹豫的闭上眼,亲了上去。

唇齿纠缠。

他想,他大概真的要养他一辈子了,密藏在家里一辈子。

可惜一辈子实在太短。








评论(20)
热度(1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瓜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