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每个人都能被世界温柔以待

【凹凸世界乙女向】带我走吧


雷狮


他向你伸出了手,雷神之锤揽靠在肩头,白色发带垂落在身后。

那双紫色的眸子里倒映出你狼狈不堪的脸,他定定瞧着你,膝盖半弯,身体前倾,维持着邀请的动作。

你犹豫的看了眼他,觉得弱小的自己并不适合站在他的身边。却又确切的渴望着那个位置,渴望能跟随他左右,永远注视着你心目中的王。

“带我走吧。”

短暂的思考,你终是将手搭上了他的掌心。触感温热,他在瞬间握紧了你,微一用力便将你拉入怀中。

“如你所愿。”






格瑞


他在前面慢慢的走,而你在后面努力的追。

外表冷漠的少年没有特意停留,绿色的武器背负在身后,目光向着远方。他知道自己要去做什么,也一样知道该怎么去做。

你知道他所追求的是什么,也知道他独来独往的原因,可是你放不下,你有想与他一同的渴求。

“等一等…”

你终是体力不足,朝他开口。本只是不抱希望的一试,却意外见他真的停了脚步。

你看见他转过身来,眸子中无波无澜。

可这偏偏是你最迷恋的模样。

“带我走吧…”

你轻声说。

他在短暂的迟疑后微不可见的点了下头,又再次背过身去。

“跟上我。”

这次放慢了脚步。






安迷修


他披荆斩棘,踏着荣光而来。

救下被围攻的你,在遍地残骸中朝你单膝下跪,双剑握于手中,不失礼仪风度。

你看着他从天而降,装酷耍帅的样子逗的你不由一笑。

扯裂的伤口在隐隐作痛,但你只觉心口一暖,难得的在大赛中感受到温暖。

他说着要成为你骑士的话语,眼里是一种你不能明白的期待。

“那,带我走吧。”

你握上他的手,掌心温热,他反倒是一怔,却也被之后涌上来的狂喜淹没。

“是在下的荣幸。”





评论(9)
热度(285)

© 西瓜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