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每个人都能被世界温柔以待

端午节特辑【all婶 全员向】


端午节果然就是要吃粽子的吧。

来自天朝的审神者拎着一袋子自家妈妈包的粽子从现世回到本丸,哼着小曲唱着歌,心情那是非常的好。

她从家里带了红豆粽子、白米粽子、蛋黄粽子、肉粽还有豆沙粽子。分给刀剑男士们还可以吃个几天。

而且还能和短刀们拉近关系真是太好了www。

【以上来自有恋童癖的吃货审神者。】


…………………



『大家———吃粽子吗?』

终于回到了本丸,审神者兴致很高的推开了大门,直接一下提起装粽子的袋子,扯开嗓子开始喊。

『小乱——小退——小厚——小药研——』

『小前田——小平野——小信浓——』

『我回来拉——』

生怕别人不知道一样。


听到她呼唤的短刀们一个一个从自己的房间啊,正呆在的地方探出了头。

乱藤四郎穿着制服裙子蹦蹦跳跳的直冲过来,药研穿着白色的大褂在后面慢慢走。五虎退带着极化后变大许多的大老虎挪动,信浓看上去就很欢乐的想往审神者怀里扑。

『主君主君,现世开心吗?这是什么啊?』

信浓藤四郎双手张开,直直环住审神者的腰,脸也在审神者的身上蹭了蹭,他冲过来的巨大的冲击使得她不得不往后退了两步以保平衡。

『这是粽子,粽子,在我的国家今天是端午节呢,吃粽子的节日哦。』

审神者一边解释一边顺手摸了摸他柔软漂亮的火红色头发,心情指数up+。

『啊讨厌拉,乱也要主君的抱抱和摸头。』

随后到达她面前的乱藤四郎语调轻快,胳膊一伸从侧面也抱住了她,橘黄色的长发蹭过她裸露在外的手臂,有点微痒。

『主君,我,我也可以抱抱吗?』

五虎退有些怯弱的和大老虎站在一边,看着乱和信浓,犹犹豫豫的开口询问。

表情乖萌的让审神者心花怒放。

『当然,来来来退也到这来。』

她挥了挥没拿东西的那只手,五虎退自然的靠过去,和另外两只一起把她围了起来。

最后到的药研和厚互看仪眼无奈的摇了摇头,也顺便围了上去。


『主君回来了吗?你们在干什么?团团抱吗?这真是吓到我了,我也来抱抱怎么样?』

一听声音就可以知道是某个恶作剧爱好者到了,穿着白色羽织的纯白附丧神猝不及防的从背后————审神者目前最后一块空着的地方插了进来,把审神者和短刀全部圈进了怀里,下巴搁在她的肩膀上,尖尖的,有点疼。

也成功把审神者蒙在了一个附丧神的包围圈中。

『夭……夭寿啦……快…快放开我!!』

来自上一秒还沉浸于幸福中,下一秒却被挤压的透不过气的审神者。

等等,这里怎么会有太刀存在??她要的只是亲亲短刀们再加个萤丸啊??


『哦呀哦呀,你们这样对小姑娘可不好喔。』

容貌美丽的天下五剑之一,不知什么时候也笑眯眯的从长廊上拐了出来,长长的袖子被他半掩于嘴边。

『爷…爷…快救我……』

审神者觉得自己好像看到了希望。

而三日月宗近分明就是听到了她的求救,但是并没有动,他站在原地保持着悠然的样子,看着审神者表情微变。

分明就是一副'你求我啊'的样子。

把审神者气的不轻。


『啊,主上回来了?』

『咦咦咦你们这样会把主上闷坏的!!』

偶然路过(?)的和泉守兼定和堀川国广和审神者打了个招呼,眼尖的兼桑很快就发现了审神者现在不妙的情况,拉着堀川上前帮忙,解救了快被挤的变形了的审神者。

『兼桑……』

大喘气过后的审神者两眼泪汪汪。

『原来…原来还是你最好…』

被拉开的短刀们有些抱歉的站在一旁看着审神者,才赶到的一期一振把他们拎到边上开始了教育。

『哈哈哈哈没事啦主君。』

然而他谦虚(?)的样子让审神者更加感到愧疚(?)。

『兼桑…我…我上次不该把你的小辫子剪掉的,我对不起你啊qwq…』

审神者开始忏悔改错。

和泉守愣了三秒,突然暴走。

『兼桑你冷静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堀川国广的作用就是这时候才能显现出来的。


『那么主君,我们是不是该吃您带回来的这个了?』

烛台切光忠和大俱利伽罗一人一手抬起还在准备继续作死的鹤丸,丢出门外,烛台切帮她提起粽子袋子,笑的一如既往的帅气。

『哦,好的好的,我来教你怎么做,顺便加工一下。』

审神者拍拍屁股站起身,点了点头。


…………………



当天晚上,三日月宗近和鹤丸国永的粽子变成了辣椒陷的,哦,当然里面还放了很多芥末。

嘿嘿嘿,审神者可不是好惹的。

而兼桑,大概是为了弥补之前的过错,审神者给了他陷最棒的那一个。

端午节什么的,果然还是要吃粽子的吧。


今天的本丸,依旧很和平啊。【并没有









评论(8)
热度(1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瓜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