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每个人都能被世界温柔以待

六一儿童节特辑【all婶 全员向】

 

  六一儿童节是属于年纪小的孩子们的节日。


  虽然按审神者的年龄来说她早已不是小孩子了,但是,和本丸里的那些刀相比,她还是小的很的。


  即使是外表为小孩子样子的短刀们,实际年龄也比她大了不知道几百年。


  所以,审神者决定趁着这个日子,好好的在本丸里过过节,向每个刀剑附丧神要个红包。


  突显一下她还是非常年轻的这个事实。






  三日月宗近的场合



『爷爷——红包红包,我要红包——』


  六一节当天早上,身着红白巫女服的审神者刚起床便直奔向茶室,拉开了大门,对着坐在那的天下五剑之一要起了红包。


  她干脆的躺倒到地上,枕着三日月宗近的腿,开始耍赖撒娇。



『今天是六一啦,爷爷你要给我红包才行的,你看我年纪这么小对吧。』


  她一边说一边伸手拽拽他的蓝袖子,拉拉他身上的饰品,戳戳他的肚子,完全一副小孩子姿态。


『可是老爷爷我没有红包这种东西啊。』


  三日月宗近喝了口茶,随着她性子的任她东碰碰西摸摸,然后一下子抓住她乱动的手,顺着力道把脸向她凑近。


『亲一亲就过去了,怎么样?』


  他金色的流苏带着一旁略长的头发,划过她呆愣的,轻微搔痒。


  附丧神那漂亮眸子中的三日月清晰可见。





  鹤丸国永的场合



『鹤球啊,恭喜发财,红包拿来。』


  审神者是在庭院里看到鹤丸的。


  浑身雪白的鹤正蹲在树丛前不知道干着些什么,但凭她的经验来看,肯定不是什么好事情。


  她偷偷的走到他的身后,猛的拍了一下他的肩膀,直接开口就是讨要红包,还顺便着吓了他一下。


  确实是让对方吓的不轻。


『呜哇哇,主君,你这可又吓到我了。』


  被拍肩膀的纯白附丧神反应很大的跳了起来,向后面就撞了过来。没有准备的审神者被他一撞,惯性的往后摔去。


  woc,这家伙看着很瘦,力气居然这么大!!要是我摔坏了脑袋绝对要他好看!!!


【以上来自即将倒地的审神者内心。】



  不过幸好鹤丸是个手快的,一把揽住了她的腰,一个转身就把她给带了上来,少女还没反应过来时,脸就已经撞上了他的胸口,整个人到了他怀里。


  他身上好闻的清爽气息涌入她的鼻腔,毛茸茸的衣服蹭着很舒服。


『你刚刚说什么?主君。』


  他满月般的眼睛美丽明亮。





  一期一振的场合



『一期哥———』 


  天蓝色短发的附丧神被从长廊另一边冲过来的审神者撞了个满怀。


  精力旺盛的少女抱住了他的腰,像只猫咪一样蹭了蹭。


『六一红包,一期哥红包~』


  她的语气就像是在撒娇一样。 


  拥有众多弟弟的温柔附丧神先是愣了一愣,在审神者蹭了好几下后才反应过来。他将一只手自然搭在审神者腰上,另一只手摸了摸她的头。



『您为什么想要红包呢?』


  他没有立刻掏出什么东西给她,而是维持着动作开口询问。


  以及某痴汉(?)审神者根本没有发现他们现在的姿势有多不对。


『嗯,因为我想过儿童节啊。』


  她想了想,直接把原因说了出来,然后又开始满脸期待的看着他。


『真是拿您没办法。』


  一期一振小叹了口气,拉起她的一只手,放在他的左胸之上。



『那么,请您收下我,作为六一的礼物吧。』



  她能感受到来自于附丧神的,心脏的温度和跳动。





  鸣狐的场合



  戴着黑色面甲抱着小狐狸的少年样附丧神正坐在长廊上吹风休憩。


  毛茸茸的小狐狸张开尖尖的小嘴打了个哈欠,在他怀里找了个舒服的位置就闭上眼开始睡觉。


  审神者走到他的面前时,他抬起头看向她,金色的眸子澄澈美丽。



『我可以抱抱它吗?』


  她小声说着,指了指睡得正香的某狐狸,询问似的看向他。


  鸣狐点了点头,抱起小狐狸递给她。



  喜欢茸茸东西的审神者一脸满足。


『那个,我还想,,摸摸鸣狐.....』


  审神者果然还是很痴汉(?)。



『嗯。』


  虽然只有一个单字音节,但本体的声音果然很苏(?)。


  审神者被苏的直接把小狐狸扔向了一边,扑上去抱住鸣狐蹭了蹭他略长的银色软发。



『呜哦哦哦哦哦哦哦是谁扔在下!!!』


(来自被扔醒的小狐狸)



  以及审神者你是不是忘了什么正事.......








评论(17)
热度(2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瓜修 | Powered by LOFTER